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党史国情研究会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思想及“四进四信”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235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麦拉苏)4月12日晚7:00,我校党史国情研究会在我校团委的指导下于北校区综合楼0509室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两会思想及“四进四信”精神座谈会。

         

讲解PPT                                                                   分组讨论

党史国情研究会策划部李铭婉主持会议第一项,为同学们展示两会思想及“四进四信”精神的PPT,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其内容并与参会观众进行互动。

座谈会现场

学习内容播放结束,进行会议第二项——分组讨论。与会人员分为三组,分别就两会思想及“四进四信”精神进行学习讨论。小组成员纷纷交流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领悟。在此起彼伏的讨论声后,迎来了会议第三项,各组代表依次进行发言。每组代表将小组内的讨论结果与心得进行汇报。一位小组代表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我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技之长,为祖国的建设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不是永远沉浸在太平盛世的梦里”。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团干部赴区外五所高校交流学...
下一篇:我校旗帜网新闻部培训会顺利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