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互帮互助 共同前进”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来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223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赵凯悦 囡丁)9月29日下午2:00,我校“青年之声”运营负责人在内蒙古大学北校区主楼320室为来我校交流学习的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新媒体中心负责人和学生骨干讲解我校“青年之声”的运营机制。

参加培训会的人员有我校“青年之声”负责人张铖,呼和浩特民族学院学生会成员及新媒体中心的负责同学和学生骨干。

此次培训会主要由我校“青年之声”负责同学向对方学校同学介绍我校“青年之声”平台的运营情况、工作方作法、工作制度、组织架构等方面内容。培训结束后,负责人还将我校新媒体中心的吉祥物羊博士作为礼物赠与对方。

本次培训会传达了团中央青年工作精神,同时也为今后“青年之声”平台更好地运营奠定基础。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负责人讲解培训                                                              培训会现场

上一篇:鸣笙引秋风歌舞颂文新我校文学与...
下一篇:旗帜新媒体工作携手“青年之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