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春健康同伴社举办“为爱坚持 科学避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214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李晓娜)9月26日晚7:30,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8室举办“为爱坚持 科学避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活动――走进经济管理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我校党政办公室计生办主任张慧芳及卫计委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及生态与环境学院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分为游戏环节、同伴教育、有奖竞答三部分。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同伴教育主持人邀请部分同学参加“你划我猜”的游戏,通过对敏感词汇的表达与猜测,同学们对性与生殖有了初步理解。主持人从人工流产、常用避孕方法两方面进行同伴教育,讲解了意外怀孕与流产的相关知识。介绍常用避孕方法时,工作人员随机发放卡片并提问同学说出对卡片上避孕方式的理解,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避孕方法。最后,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回顾活动内容,加强同学们对避孕知识的掌握。

       

交流互动

       本次活动将性与生殖健康教育带进校园,让同学们学会自我保护,树立起负责任的生活态度。

上一篇:心系祖国情牵共进我与祖国共庆生...
下一篇:心梦起航青春飞扬我校学生社区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