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班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21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公共管理学院来稿)6月9日晚7:00,公共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公共管理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指导教师孟文静,于我校南区主楼0613举办第九期青马班讲座。本次讲座由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学莹主持,第九期青马班学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提到德国,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孟老师以问答的形式开始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为《非理性漫谈》,孟老师将德国与法国哲学进行对比,列举出几个哲学实例,并以幽默小故事的形式讲述了非理性主义哲学。

    本次讲座旨在使同学们了解非理性主义哲学,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个“理性人”。



                                                       孟老师讲话                                                           青马班成员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九期“...
下一篇:甲子华诞不忘初心内蒙古大学第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