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4日 浏览次数:19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在五月中,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心育生活部组织学院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学院内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相继开展以心理健康为主题的班会,向班级内的同学们宣传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班会上,各班级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视频、团支书讲解、同学讲述自身感触等方式宣讲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学们在此过程中积极参与发言,并了解了心理健康的相关知识。

追求心理健康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追求生活品质、提升自身素养的重要方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将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视为向同学们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工作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一系列活动,使本学院的同学加强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加深对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祝贺我院“IMU剧影力”话剧季活...
下一篇:赛场上的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