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200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公共管理学院来稿)520日下午700,第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决赛(面试)暨颁奖仪式在我校南区主楼XF0201室举办。本次比赛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主办,主考官为华图教育教师焦燕、张琳及其他5位助教。

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知己的机会,让同学们在模拟的过程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为日后正式的考试积累宝贵的经验,让每位同学准确定位自己。

此次比赛围绕:“如何理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为你所报考的岗位做出了什么样的准备’”及“当今时代微信红包已成为一种新风尚,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两个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考核,选手们的表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公共管理学院已成功举办多次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不断积累经验,为日后参加公务员考试做好充分心理准备,对公务员考试有更清晰深入的了解。

至此,本届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正式结束。


                                                        颁奖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礼敬校庆活力内大我校第二届研究...
下一篇: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届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