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礼敬校庆 活力内大 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1日 浏览次数:218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晓为)520日上午900,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区篮球场如期举行。来自6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分别为: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与平常意义上分为田赛和径赛的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整体以趣味为主。此次运动会共有10个项目:趣味接力赛(分5个单项)、78足、集体跳大绳、撕名牌、沙包掷准、夹乒乓球、摸石过河、呼啦圈传递、纸杯传水和一字马接力。

比赛伊始,趣味接力赛的进行稍显坎坷。由于接力赛包括头顶书大事、齐心协力、我是乔丹、托球跑和袋鼠跳5个单项,并且每个项目连接紧密,不允许中断,场面一时有些混乱。在之后的项目中,大家渐入佳境,比赛逐步顺利进行。在78足这一环节中,外国语学院配合最为默契,以较快的速度完成了比赛。而在撕名牌比赛环节中,尽管比赛初始时个别学院间发生了一些小口角,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各个队伍的关系逐渐和谐,发展出了撕名牌之前各位选手首先与对手握手以示友好的行为。在整场比赛中,许多选手在等待比赛时没有选择休息,而是密切关注场上赛况,或为本学院大声叫好加油打气,或用手机不停拍照。

比赛结束后,有的学院认为比赛的公平性出现了问题,于是到裁判处反映情况,寻求解决方法,同裁判一起尽力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而学院未参加比赛的同学和工作人员始终在赛场边等候,随时准备为意外受伤的选手进行应急处理。

最终裁判公布比赛成绩:法学院以总分41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和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分别以32分和22分的成绩分获二、三等奖。

赛后,当被问及“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最大感受是什么”这个问题时,外国语学院俄语系研究生一年级的刘莹这样说:“所有人齐心协力去做一件事感觉很开心,昨天我们互相都还不熟悉,今天这个运动会很好地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趁着年轻大家还是多参加一些这样的活动吧。”

中午1250,颁奖仪式之后,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结束。


                                                       7人8足                                                       沙包掷准

                                                      呼啦圈传递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团课圆...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公务员模拟考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