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杨琬婷: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增强对党和国家的信任和信心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23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好六中全会精神也是身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职责。

    在六中全会召开之后,校学生会第一时间举办了线上线下的学习会,通过学习讨论,我们深刻的感受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意义重大、影的深远。全会正式提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许多新约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我们坚决拥护。

    党通过多年的奋斗,切实为人民带来利益,让每个人享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让人民更加相信党和国家,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同学们的讨论和学习,我们也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惩治大老虎,拍死小苍蝇,党不断加强对执行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把违反政治纪律行为作为纪律审查的重中之重,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

    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感受到我们应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绝对忠诚于党铸入灵魂深处。要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对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任何党组织和任何党员都不准合意的执行、不合意的不执行,不准先斩后奏,更不准口是心非、阳奉阴违。

    今后,我们要按照校党委和校团委的要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与各项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学生会的工作与改革建设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推动学生干部践行严和实的作风。要对照全会精神深入抓好学生会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各项任务,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着力抓好对《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大力推进从严治团、从严治会,强化组织观念,加强组织纪律性,进一步严肃学生会内部民主生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组织内的民主生活,将事情说清楚、谈透彻。对于学生组织四化倾向,以自我批评和自我革新的勇气,正本清源,敲响警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学生会改革的各项任务。我们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于律己,带动整个学生会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潮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上一篇:郭琪: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基地专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