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骄阳似火,在如雷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7日 浏览次数:195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李婧)4月29日下午,骄阳似火,在如雷的呐喊喝彩声中,教工男子、女子甲组跳远比赛分别于15:45、16:00在我校南区体育场东南角展开。
虽不如短跑项目激烈紧张,参赛的也都是相较于学生年龄更大一些的学校职工,但他们的表现也是精彩纷呈。起跑,加速,跳跃,一抹黄沙扬起。因为惯性太大,许多人落到沙子里打了好几个滚,灰头土脸的从沙坑里走出来。5.22米、6.10米伴随着周围人的惊呼,裁判员喊出一串串可喜的数字,选手们擦擦脸上的灰尘,露出满意的笑容。
女子组的选手相较于男子组便温柔的多了。她们好似一只只飞燕,轻盈的掠过跑道,纵身一跃,稳稳的落入沙坑。
      经过几轮比拼,将男子甲组跳远冠军收入囊中;而则摘得女子甲组跳远比赛的桂冠。
上一篇:你买的水果分量足么?
下一篇:谢谢你们,我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