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鬼马书生开讲了——挫折与成长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229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郝梦蕊)12月22日晚6:30,超级演说家全国四强鬼马书生蒋佳琦在我校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八号会议室开展了以挫折与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此次活动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
  人要爬得高,就要把根扎得深。蒋佳琦把这句话送给了我校的学子们,并告诉我们不要在意梦想什么时候来,而要在意我们是否为了梦想走了很长的路。
  蒋佳琦用其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讲述了他丰富多彩的成长经历,并为大家分析了有趣的性格色彩。演讲历时两个半小时,但听众却并不觉得冗长无聊。讲座最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提问,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蒋佳琦说,在他人眼中,自己就是一个执着于遥不可及梦想的傻子,是生活中的loser。但他懂得坚持梦想,即使遭到质疑,仍然懂得人生中遗憾比失败更可怕。失败过,迷惘过,成长过。人要正视缺点,只要你肯改,你就是牛人。大红色性格的蒋佳琦在不断犯错不断改正中诠释着青春,在追求梦想的路上,与我们同在。
演讲现场 现场互动
观众提问  应邀签名
上一篇:闪动青春·你我同行——记校园快...
下一篇:笔墨上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