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双十一迎光棍 女神有礼好送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 浏览次数:21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马梦瑶)快看那儿,天呐,这是什么情况?从南校区食堂北门走出来的同学,纷纷将目光投向学生公寓三号楼东侧松树间悬挂的条幅上。双十一,校园中的我们除了上课,购物,剁手,晚上一起high或者看别人秀恩爱外,又多了这么一个新的关注点。
    祝12基地男生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12基地众女神赐,这就是吸引了同学们目光的条幅上的内容。条幅上这样的语句的确惊了不少人,其中不乏故事中被祝福了的主人公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2级基地班的男生们。
    惊喜,惊喜,真是又惊又喜,来自12级基地班的焦振宇这样说道,我事先还真不知道,前一天晚上,女生们只说要给我们一个惊喜,我还真没想到会是这样一个大礼物。来自班上女生的惊喜不单单这一个,32位女生还为班里的8位单身汉一人发了一张单身奖状。
    这样一个骇人听闻的祝福,12级基地班的男生们表示,除了内容有些许恶毒,不太敢驻足停留外,其它都还好,今年的光棍节过的很开心。
    两年多时光匆匆已逝,四十一人笑着走过。即使言语犀利,行为大胆,也难掩友爱的影子。其实开始就是想让男生在校园里火一把,也不怕男生生气,我们玩得很开。活动策划者马卉如是说。班上32位女生每人出2元,大致用了一周的时间完成了这个礼物。
    对于女生们的所作所为,男生们乐不可支。清晨,女生们将条幅挂上,晚上,男生们共同把它摘下。摘下的目的,不是为了丢弃,而是要把它拿回去,拍拍照,保存好,待十年之后班中人重聚,笑谈12基地史。遇到这样一个班,一个相互关心,相互调侃,能玩到一起,一个鲜活的存在于我们人生的班。我真的感到很荣幸,焦振宇激动地说道。
    这是我们的班级文化。签名,是我们41个人的亲笔。感谢众女神,如果明年还有这种活动,我们一定支持。这是班中唯一脱单的男生南海灯的宣言。
    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安冉笑着说:我开始看到这个条幅,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后来听了条幅背后的故事,很羡慕这个班。我想,多年之后想起,必定是最美的回忆。
    双十一速过,友谊长存。
祝福的条幅
上一篇:西巷那只流浪犬
下一篇:2014中国大学生励志公益讲座在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