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课表换“新装”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22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孙超)近日,本校区研究生楼的一个小小的变化引起了许多同学的注意,原来在每间教室的门口都安上了一块内附有该教室课程表的塑料牌,小小的一块塑料牌确实让教室及楼道的整体美感增加了不少。
  记者从各楼层打扫卫生的阿姨那里了解到,之前每间教室的课程表都是贴在教室门上的,也正因为如此,课程表会很容易被损坏或是脱落,这些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学生上课产生影响。而这次更换塑料牌后,这一问题得到了解决。对在205教室上课的黄同学的采访中,他是这样说的,第一次看到塑料牌时,我并没有太多的注意到这一改变,仔细一看才发现是课程表的位置发生了变化,塑料牌的设置真的很不错。记者相继又采访了几位同学,他们都表示对于学校更改课程表位置及装饰一事十分支持与赞同。

上一篇:炎炎夏日奈何微凉?
下一篇:它来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