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问君何存水如许,未有源头活水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264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蓉)哇!你们宿舍怎么放了六盆水呀?

  嗨,最近宿舍楼里总断水,我们只能趁有水的时候多接几盆水存起来,以防洗漱时没水用。
  从2月26日我校同学返校报到起,南区不少同学面对宿舍不稳定的供水状况,渐渐养成了每天接水的习惯,没接自来水的同学就只能用湿巾擦脸或把开水晾凉后洗漱。
  记者走访了二号公寓楼,发现一楼和二楼断水情况相对较少,但水流很小;三楼、四楼断水较多,但打开水龙头仍有呼呼的水声;五楼、六楼则断水严重,多数情况水龙头没有一点动静。水流时有时无、时大时小,有时接的水还不够洗手,水龙头就没水了,很不方便,这已经影响到了我们的正常生活。公共管理学院10级行政管理专业的刘同学满脸无奈地说。记者又走访了其他公寓楼,发现情况相似。
  南区除公寓楼外,教学楼、学生活动中心、文体馆、浴池等场所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断水状况。文体馆的那景宗老师说:学生运动后出了汗,想洗洗脸却没有水,只能用纸巾擦汗。而且自从供水不稳,二楼的电热水器也不太好用了,这样下去可能会烧坏。
  物业水暖维修组的专师傅就此解释说:艺术学院以东、校南墙附近的自来水公司水井的潜水泵烧坏。目前水泵已经拉走,正在维修中,预计这周之内会修好,恢复正常的供水。


上一篇:本校区澡堂整容啦
下一篇:当大学生遭遇农民工待遇“劫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