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为何穿墙行走 原是西门已闭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浏览次数:22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田明明)鲁迅说:其实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变成了路。近几日,记者发现我校创业学院东侧的一段曾无人问津的土路现在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原来我校南区10月1日关闭了西门,并且决定以后不再打开。既然此路不通,大家只能另辟蹊径。
  西门关了,要是出去还得绕到创院的大门,太远了,所以只能从这的栅栏钻出去了。一个同学无奈地说。记者发现创院与外界相隔的栅栏被别有用心的人弄断一根,刚好可以钻出去一个人。同学们排着队,准备抄小道出去。放眼望去,队伍很长,显得很壮观。
  多数同学对学校关闭西门的做法表示理解。 一个高个子男生说:关闭西门有利也有弊。关了西门,车少了,尘土也少了,环境自然就好了,这有利于我们身体健康,但是我们外出买东西不方便,还是开个小门比较好。
  一个刚从家回来,手里拉着皮箱的红衣女生,有点气愤地说道:太不方便了,车也没法打,这一路可把我累死了!她一边说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
  保卫处的金处长说:建校时,西门并不在考虑范围内。当初开西门是为了学生出行方便。但是穿行的车辆会对学校安全构成很大威胁,还有一些人想借此做一些违法的事,基于这些原因,学校关闭了西门。
  记者了解到虽然西门关了,但是东门依然开着,据保安人员介绍,东门快通公交车了,以后就会方便很多。


上一篇:只为方便翻墙“有瘾”
下一篇:“时髦”专业对外汉语起航内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