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丨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1430次 字体大小:【

11月26日19:00,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顺利召开。本次会议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并设6个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进行。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琳娟,学生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郭晓飞,就业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谢峻鹏,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研究生会)部分主席团成员和226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李昕怡主持。






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日程(草案)》《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

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阿吉泰代表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为了本次大会顺利召开,我校成立了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并召开了多次工作会议,对大会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详细的安排。《报告》还指出,大会筹备过程中,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地征求了各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广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确保筹备工作和大会能够合理合法、全面有序地展开。



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成员张凯代表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作了《大会提案征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大会共收到来自各代表团的提案194件,最终形成正式提案78件。在本次提案工作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主人翁精神,为学校建设与发展以及日常管理工作建言献策,表现出了强烈的爱校热情和责任意识。《报告》还指出,本次学代会提案工作得到了学校各职能部门的积极回应,部分提案已经解决或即将解决,详细的处理情况将及时进行反馈。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杨伊萌就代表选举工作情况、代表组成情况以及对代表资格的审查情况向大会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指出,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产生符合相关文件的要求,所有的代表资格有效,可以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学生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各项议程,各项议程均获得通过。至此,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会场井然有序,代表们高度负责,为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后续会议的召开做好了准备。预祝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第二十六...
下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2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