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党员办实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浏览次数:861次 字体大小:【

垃圾分类 红色行动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环保氛围,增加社区群众对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2021年5月20日上午,为了响应国家号召,由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和金宇文苑社区共同主办的“垃圾分分类,资源不浪费”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金宇文苑社区展开,志愿活动得到了金宇文苑社区主任和物业的大力支持。

现场党员志愿者分为七组,两两一组,分别在社区广场、入户去居民家里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以及垃圾桶,引导社区居民阅读《垃圾分类,美化家园》手册、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活动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认识到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同时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和习惯,为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每个人在服务他人的同时锻炼自我,获得了精神和心灵上的满足。立足于校园响应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主题,奉献于社会。



上一篇:我院举行升旗仪式暨主题党团日活...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