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2019“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浏览次数:16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隋梦雪)为了提升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表达水平,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内蒙古大学赛区决赛于10月13日下午6:00在我校南区主楼阶2A如期举行。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我校外语协会共同承办。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教学部副主任邢晓宇教授,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阿斯罕、袁龙、陈微,以及外籍教师Douglas。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并介绍本场比赛的规则和要求。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由来自不同学院的19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定题演讲。其中,来自外国语学院的7号选手贾佳同学凭借其高超的英语演讲技巧、流利的英语表达和丰富的情感运用,获得了老师们和观众的一致好评。19位选手演讲完毕后,第一轮比赛到此结束。在休息时间,9M舞团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并由主持人主导进行了互动游戏“猜电影”,同学们欢声笑语不断。


选手表现


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迎来了第二轮比赛“即兴演讲”和教师问答。有10位同学成功进入第二轮比赛。其中,来自蒙古学学院的19号选手呼斯乐凭借其幽默的回答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外籍教师Douglas极高的评价和同学们的掌声。即兴演讲结束,再次进入休息环节。王玥同学为观众演唱歌曲《say something》。演唱结束后,邢晓宇教授作出了点评,表达了他对选手们演讲内容和表现的肯定。

最终,外国语学院的贾佳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蒙古学学院呼斯乐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二名,外国语学院的王琼、法学院张超颖获得第三名。除此之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了优秀学院组织奖;经理管理学院的任礼婕和民族预科班的阿古达目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王浩坤和生命科学学院的汪馨茸获得了最佳风采奖。


现场观众颁奖典礼

上一篇:历史讲座“北魏六镇防御体系”成...
下一篇:“筑梦北疆献礼中华”我校历史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