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青春洋溢 梦想起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团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103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3月3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主楼0303室召开艺术团见面会。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院学生会主席、文艺部部长以及2016级、2017级社团成员参加。

首先,文艺部部长兼艺术团团长宋乃馨对社团性质、活动具体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她又重点强调了艺术团的规章制度,包括出勤、联络、训练和绩效等具体事宜。艺术团成员们仔细记录了相关事项,并提出了一些问题,宋乃馨团长为他们答疑解惑。最后,大家创建了微信联络群以公示文字版的规章制度,便于后续相关工作的展开。

学院成立艺术团旨在为学院、学校的各项文艺活动提供节目,为热爱艺术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帮助学院同学更好地参与到各级文艺活动中去。

                                                   艺术团团长宋乃馨

                               艺术团成员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青马班举行开班仪式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宿舍走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