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青马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105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3月29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化学化工学院南楼311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杨俊峰,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杨文超,第十八届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佳佳,化工设计协会副会长马志学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师生庄严合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杨俊峰书记首先发表重要讲话,向青马班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首先,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学习的机会,在深化理论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其次,要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武装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最后,杨书记提出,希望大家都能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做马克思主义的实践者。

杨文超老师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第十期青马班的培养方案及考核细则,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提升自我能力,做一名合格的青马人。

第九期青马班优秀学员、第十八届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梁佳颖发言,她讲述了在青马班学习的收获,希望大家能通过实践,坚定各自的青年理想。

最后,第十期青马班学员代表孙雯婧发言,表示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力争成为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青马人。

在全体成员的庄严宣誓中仪式结束。

              

                                                                             庄严宣誓                                                                                                 全体人员合影

此次青马班开班仪式,激励各学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做时代的光荣青年。

上一篇:青马第一课——我们的时代正在开...
下一篇:“青春洋溢梦想起航”文学与新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