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院参加2017新生辩论赛小组赛第三轮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6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10月28日上午9:00,我校2017年大学生辩论赛小组赛第三轮在南校区主楼XF0201室举行。

本场比赛分为3场,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辩论队为第三场正方,所持观点为“义务教育阶段英语该移出必修课程”,对方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观点为“义务教育阶段英语不该移出必修课程”。

4位辩手落落大方,开场先表演小话剧,诙谐引出话题并引起大家的思考。一辩立论精彩且铿锵有力,二三四辩紧紧围绕一辩展开质询和陈述,反应机敏且沉着冷静。现场反响热烈。

最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以几分之差惜败。结合上一场险胜的比分,该学院辩论队未进入前六强。


上一篇:【十九大专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2016级汉授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