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团日活动报道之三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3日 浏览次数:6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2月5日在南校区主楼模拟法庭,法学院2014级2班开展了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学习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杨梅同学主持,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首先,班长吴金秀同学为同学们解读了什么是社会主义价值观,社会主义价值观的重要性以及为什么要学习社会主义价值观。接着各位同学也就自己所学习、所感受到的社会主义价值观谈了自己的认识与感想,同学们一致认为社会主义价值观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的是将其融入到我们的生活、联系实际。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社会主义价值观的认识,更增强了自身的理论修养。
同学发言

 
上一篇:法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女篮在学校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