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培养班开班仪式及首场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浏览次数:86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4月18日下午4: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0401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培养班开班仪式及首场培训讲座。

    自治区老教授报告团成员、我校建校元老、学院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周呈芳,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刘志勇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刘馨主持。学院学生骨干共4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兼职副书记敖雪宣读了《内蒙古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八期院级培养班工作要点》和学院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养班学员名单。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岳晓君代表培训学员发言。

    刘志勇书记对培训活动的开展和广大学生骨干如何完成好培训、学习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提高认识,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确保各项培训任务的完成。

    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开班仪式结束。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呈芳教授为学员们做了培训班第一场讲座,他结合专业知识和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国家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阐述了对当代大学生进行先进理论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党的历史和党章内容的深刻教育。

讲座现场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班主任工...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春季训练接近尾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