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84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卫生意识,创建整洁的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法学院于11月20日对男生、女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由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带队,法学院学生会干训部、生活部的同学们随同,主要是针对大一、大二学生的宿舍卫生与安全进行常规检查。孙老师认真负责地检查卫生情况,她着重查看了水池下方、阳台拐角等卫生死角,提醒同学们打扫时多注意细节问题,将垃圾死角彻底清扫干净。此外孙老师还关切地叮嘱学生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使室内空气流通,从而营造一种清新的宿舍氛围。孙老师还检查了屋内电线电路,着重强调了禁止大功率的使用,为宿舍安全提供保障。孙老师还不时的指导同学们关于安全用电等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等方面的问题。在整个检查的过程中,孙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地交谈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她指出要做好整改工作,认真、细致、全面地将宿舍卫生整理好,将宿舍安全制度完善好,从而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此次宿舍检查评出两个优秀宿舍分别是二号楼124和133宿舍。
检查现场 孙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中国传媒大学李洪岩副教授来文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