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代表队参加我校运动会体操选拔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浏览次数:79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4月18日中午12:00,法学院体操代表队在南校区操场参加了第四十三届运动会体操选拔比赛。本次比赛共有七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

    比赛开始,法学院代表队身着统一的服装列队入场。同学们的一招一式展现了法学院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的赞赏。同学们前期的训练和场上的表现,使得法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在前期的训练中,法学院2015级的同学们克服练操难度大、时间紧等困难,在法学院学生会文体部的组织和带领下,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加紧练习,为比赛做了较充足的准备。

    法学院参加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组织纪律性,展现法学院2015级新生昂扬的姿态与青春活力,并为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奠定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篇:青春e彩——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参加我校广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