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92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外国语学院来稿) 4月8日下午1: 30,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301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例会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杨晓峰老师主持。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文,学生会主席秦蕾及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2012-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杨晓峰老师布置了近期关于2015到2016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大学毕业生的评奖评优活动的相关任务。杨老师介绍了本次评优的参选范围、评选标准、评选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杨老师指出,要认真履行综合素质评价细则,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本班学生代表选举。他要求由班委、团支部和学生代表组成素质考评小组,班主任全权负责。对于各位同学的日常表现和相关荣誉证明进行综合测评,排名需在班级内部公示。学生审查应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综合素质测评包括学业成绩、思想道德、社会实践、科研奖励四个标准。每个方面各有侧重,其中学业成绩占据较大比重。杨老师借此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保持身心健康,并积极参加校园社团活动,认真履行职责。     

     最后,杨老师总结了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情况,敦促各班级要认真对待、凝聚班级活力。同时告诫各班学生干部要加强自律,认真管理好班级事务,营造班级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

       下午2: 00,会议结束。

 

例会现场 老师讲话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普法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刘雁语同学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