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举办“中国梦 感恩行”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10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为了更好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中国梦走入全院学子的思想生活之中,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展现哲学学院的良好、积极向上的风貌,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中国梦,感恩行演讲比赛,哲学学院于3月14日晚7:00在南校区主楼0404室举办中国梦,感恩行演讲比赛暨校内赛选手选拔赛。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利民、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潘兆云、2015级班主任张海燕老师以及历年优秀选手担任评委,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同学观看了此次选拔赛。

    晚7:00,比赛准时开始。首先是选手自我介绍的环节,六位选手落落大方地依次介绍自己,充满幽默和自信。

    随后,比赛进入第二环节。6位选手依次上台,各施所长,不分上下。选手们都表现出了各自的特色,庄严、幽默、自信、富有思考、深情等风格被选手们诠释得淋漓尽致。

    激烈的比赛过后,比赛进入了老师点评环节。张海燕老师详细分析了选手们应该注意的问题。潘兆云老师对中国梦,感恩行这一主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希望同学们多多参加学生活动,珍惜大学生活,学会感恩。往届优秀选手王琳娇、赵若楠对选手们的细节和专业技巧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选手们受益匪浅。

    比赛结果也随之公布。最终,王润港、刘冬青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贺瑞玺同学夺得一等奖。赛后,评委老师与选手们合影留念。

现场嘉宾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合影留念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中心组召开贯...
下一篇:法学院举办“青春梦·感恩行”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