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97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0月18日晚7:00,环境与资源学院的模拟面试大赛在综合楼0217拉开了帷幕。本次模拟面试的评委有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环境科学系主任于瑞宏教授,团总支书记兼2013级环境科学班主任郝艳玲老师与环境工程一班班主任李静泉老师。参与本次模拟面试大赛的还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个部部长。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八个参赛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自己的才艺,选手们精心制作的PPT委婉而不失内涵地介绍着自己的基本情况。在才艺表演中无论是歌曲、诗歌朗诵,还是琵琶独奏,无不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多才多艺。第一环节结束后于瑞宏老师对各选手做了评价,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给选手以及在场的所有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二个环节为仿真面试,选手们需要介绍自己要面试的职位及工作展望等,然后回答评委的问题。第二环节在李静泉老师精彩的点评中结束。在第三阶段开始之前进行了互动,主持人像观众提出问题,回答正确的观众获得小礼物。第三环节中,各个选手对于自己随机抽选的问题进行回答,题目虽然千差万别,涉及的知识面也五花八门,但是选手们镇定自若地思考,然后给出相应的回答。第三环节后,郝艳玲老师对选手的表现做了小结,郝老师的点评可谓一阵见血,热心的建议让选手们受益匪浅。
    三个环节结束之后,李笑春书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简单的总结。无论是才艺展示还是在选题问答中,李书记对于选手们的多才多艺感到欣慰,同时他在选手们很多不足的地方提出了建议。随后李书记重讲了去年全校毕业生典礼上他的发言,告诫大家要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
    随后大赛进入了尾声,主持人宣布了本次面试大赛的获奖者。优秀奖为1号选手徐超然,三等奖为5号选手张俊青,二等奖为8号选手邢浩云,荣获一等奖的为一路领先的7号选手段俊。在场的老师们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学生职业模拟面试大赛既提高了同学们面试的技巧,也暴露出同学们面试时的不足,对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指明了方向,为同学们的未来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合影留念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雅...
下一篇:童真秋梦,光韵流年——生命科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