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我校法学院举办普法志愿者总队授旗暨“宪法宣传校园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9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曦)12月4日上午11:00,我校法学院普法志愿者总队授旗暨宪法宣传校园行活动开幕仪式于我校南校区主楼阶2A正式开始。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德成,自治区政法委综治办副主任李瑛玲,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李延俊,自治区政法委宣传处处长李建军,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治与综合改革研究室副主任马跃东,自治区司法厅法治宣传处副调研员郭铁山和任丽博,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大学处张博以及我校法学院领导。
    启动活动伊始,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向全体到场人员致辞:今天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治观念,形成全社会自觉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现举办授旗仪式。随后,党委书记朱炳文邀请了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德成为我校普法志愿者总队授旗。授旗完毕后,全体普法志愿者带领全体到场的法学院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表达了践行法治社会要求的决心。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还为学生志愿者颁发聘书并赠送了普法资料,鼓励他们能在学习和实践道路上长风破浪,勇往直前。其后,作为支援者代表的法学院法学专业的谭程同学上台发言,他的关于会努力响应国家号召,坚定成为现代法治青年的慷慨陈词,获得了现场领导和同学们肯定赞扬的掌声。
    上午11:50,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德成上台发表总结并宣布结束。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我校模拟法庭观看模拟法庭剧。
校党委书记朱炳文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李延俊讲话
与会嘉宾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德成为普法志愿者总队授旗
学生代表领誓 学生庄严宣誓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赴广州、...
下一篇:反反复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