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7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3月28日晚7:0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我校北校区研究生楼306举办了第三届职业规划大赛。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环境与资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老师、团总支书记郝艳玲老师、12级环境工程1班班主任赵玲老师及12级环境工程2班班主任付志敏老师担当评委。来自学院的7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7位选手上场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各位选手用绚烂的图片向现场观众展示他们的精彩世界。第二环节选手依次上场进行才艺展示。此环节中,选手们凭借自己的才艺为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最吸引人的是5、6号选手搭档的相声表演,一附一和间赢得了满堂喝彩。最为精彩的环节还要数第三环节职业规划书讲解。选手们淡定自若的表现和精彩纷呈舌灿莲花的讲解,让观众不由得跟随着选手们的思想,进入他们的规划。三个环节结束之后,各位老师依次进行了点评。老师们不但点评了各位选手的表现,最重要的是在点评的同时潜移默化地给在场的全体同学上了一堂职业规划大课。同学们不但观看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还受益匪浅。
    最终,5号选手武杰脱颖而出,摘得一等奖。6号皇甫铁军、7号郭富存分别斩获二、三等奖,4号选手李丹荣摘得优秀奖。

现场评委 李书记与一等奖得主武杰合影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第六届学...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三月份学生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