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之入学综合素质讲座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浏览次数:7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1月6日下午2:30,法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教务管理和安全教育讲座在南校区主楼XF0102举行,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段计珍老师主讲,法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
    讲座伊始,段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现行国家教育体制改革对同学们未来四年学习生活的影响,并对怎样在新形势下更好适应大学学习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包括法学专业的定位、大学中的收获和如何读大学,引发同学们积极深入的思考。随后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亲切友好的互动,询问大家对大学生活的希冀与看法,并具体举例,以生动真实的案例鼓舞了在场每一位同学。最后段老师重点提出了校园安全问题以及各种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投身学习的过程中也要注重对生活环境的安全保障,并表达了对同学们今后大学学习生活的期望。
    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让同学们的都感受到了温暖,整场讲座秩序井然,同学们都仔细聆听老师的教诲,并有所记录。讲座于下午4:00结束。
段老师主讲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歌手大赛中取...
下一篇:践行青春实干圆梦文学与新闻传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