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组织参加社区法律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浏览次数:7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4月22日上午9:30,我校法学院的同学们在赛罕区仕奇社区进行法律咨询活动。
    法学院本科2011级学生何耀、何政斌参加了本次咨询。
    在法学院的组织领导下,咨询团队成员到达活动指定地点便积极工作,布置宣传场地。活动准时开始后,同学们现场为社区居民发放有关法律宣传资料,并热情解答有关消费者维权、婚姻法等法律方面的疑难问题。同时,社区居民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上前咨询自己在生活中的法律疑问。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表达了对我校法学院及在场同学们的感谢,希望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举办更多类似的法律活动,以提升社区居民法制意识。这次宣传活动的锻炼使得在场的同学们也受益匪浅。

解答社区居民的法律疑问 活动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
下一篇: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例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