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于我校南区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126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0月23日晚7:00,法学院院内学习经验交流会在我校南区模拟法庭举行。
    本次经验交流会的主持人是2012级优秀学生范冬雨,主讲人为法学院2012级优秀学生刘茜芸、李鼎、牛晓萌、琪若娜、孙静宜、汪萨日乃、英格。这八位同学都保研到了理想的大学,在本次活动中向在场的同学分享学习经验。
    在交流中,现已被保研到山东大学威海分校的李鼎同学针对自己在北大做交换生的经历向大家建议应多了解当代学术名家的理论及研究,学会挤出时间去学习,多利用零星时间。现已保研到中国政法大学的孙静宜同学进行了法学学习的经验分享。被保研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范冬雨认为在保研中要做到踏实、付出、有目标,要勇敢地做出选择。保研到武汉大学的琪若娜在交流中建议大家在学习上要做到踏实、认真。硕士研究生阶段将在南京师范大学学习法理学的刘茜芸同学就出国和英语学习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尤其详细地讲解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保研到西北政法大学的汪萨日乃同学鼓励在场的学弟学妹坚持为自己的目标奋斗。现已被保研到北京理工大学的牛晓萌建议大家提前考虑、早做准备,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常用的记忆方法,同样被保研到北京理工大学的英格同学就如何保研和如何进行大学学习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建议。
    活动结束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向这八位学长学姐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和学习成绩,有计划、有目标地安排自己的大学生活,为学有所得和学有所长而努力和奋斗。
心得交流 经验座谈
现场讨论 合影留念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
下一篇:院际杯篮球赛——“为文新而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