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哲学学院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88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哲学学院来稿)2015年8月30日,哲学学院于我校南区主楼0806室举行2015级新生见面会,团总支书记潘兆云老师、2015级新生班主任张海燕老师、学生会主席屈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姜珊、学生会副主席毛晓钰、2015级新生辅导员邢宇翔、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由哲学学院团总支书记潘兆云老师发表讲话,讲话的主要内容有:第一,欢迎大家来到哲学学院,加入这个大家庭;第二: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第三:希望大家要学会独立,管理好自己,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第四:处理好身边各种关系。父母关系方面,要多联系多沟通。 同学关系方面,处理好大学同学、高中同学之间的多重关系,做到喜新恋旧,重点处理好自己的情感生活,有一个健康充实的大学生活。第五: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多读书,在大学中增强自己的知识储备。第六:着重介绍了哲学学院的领导组织机构和学院的教学管理体系。
之后,班主任张海燕老师向同学们讲话,第一:希望同学们把自己最好的青春做自己最该做的事情。第二: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发挥特长,为班级做贡献。第三:着重强调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各项需要注意的安全注意事项。第四: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遵守学校校规校纪,不要触犯校规校纪底线。随后,同学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大家相互介绍了自己的家乡,爱好和性格等,会议气氛轻松愉快,大家迅速融入班级的欢乐氛围中。
    会议最后,潘老师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要处理好生活上的问题,在学习上提高学习成绩,在哲学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在未来续接哲学学院的优良传统。总结讲话结束后,本次会议顺利结束。
 
会议现场 发表讲话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新生教官见面会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