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5年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保研考研、就业专场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103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6月6日晚7: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学院106室举办2015年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保研考研、就业专场。2011级的优秀毕业生代表为2012级、2013级和2014级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保研、考研的经验和心得。除了8位成功考研、保研、就业的毕业生,学院还专门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的孙瑞志教授为大家答疑解惑。
  8位毕业生畅谈了他们的大学生活,讲述了他们考研、保研和找工作的心路历程。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为在场的同学分享考研、保研及就业的全程规划与注意事项,同时贴心地为大家送上高效的学习方法。同时,孙瑞志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全方位为大家解读当前考研、保研局势,鼓励同学们合理定位,理性选择自己的道路。座谈会最后,优秀毕业生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座谈会,毕业生们真切的向学弟学妹们讲述了保研、考研及找工作道路上的酸甜苦辣,充分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交汇于心,层结出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合理利用大学时光,充实自己。也祝愿毕业生们深造成功、工作顺利。
孙瑞志教授为大家讲解 优秀毕业生传授经验
座谈会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游园惊...
下一篇:法学院举行2011级本科生毕业典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