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5届“游园惊梦”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9日 浏览次数:82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6月4日晚上7:30,经济管理学院在我校东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游园惊梦2015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院长郭晓川、团总支书记张敏、团总支老师杨文超、马丽丽,2011级班主任营刚老师、刘向伟老师、综合实验中心丁海霞老师。学院毕业生和其他各年级的同学们也到现场观看了晚会。
  一首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Good Boy》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的歌曲演唱、舞蹈、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一首《毕业歌》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在音乐的伴奏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与不舍之情。精彩的情景剧表演《我们毕业了》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校园生活的点滴回忆和感动。歌曲《最美的太阳》《白云的故乡》等,舞蹈《玻璃珠》和小品《报道》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阵阵掌声。更有张敏老师倾情表演的歌曲《家乡》,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愿。晚会中,张士伟书记发表了讲话,为毕业生送去诚挚的祝福,希望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们走向美好的未来。营刚老师的讲话和毕业生学生代表的讲话可谓振奋人心,激励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
  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又是一年毕业时,又一批学子将要踏上新的征程。愿学院2015届全体毕业生,怀揣梦想,脚踏实地,在新的岗位创造新的成绩。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致辞 到场嘉宾
团总支书记张敏深情献唱 小品表演《报道》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2015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