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正能量闪耀青春之路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82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化学化工学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正能量闪耀青春之路主题演讲比赛于11月25日晚7:00在北校区综合楼0217举行。当晚比赛的评委有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那日格勒,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宋珊,我校演讲比赛优秀奖获得者李兴霖冒,以及在我校青春汇聚党旗下学习十八大主题精神演讲比赛二等奖及最佳风采奖获得者谢婧。
  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魅力出场秀、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在第一环节中,七位选手通过VCR逐一展示了他们的生活状态与参赛宣言。在第二环节中,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演讲。首先出场的是唐龙树同学,他以准确深刻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之后的选手也是各有所长,或热情洋溢,或妙语连珠,精彩的演讲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不断博得观众的掌声和喝彩声。在第三环节中,各位选手面对各种"刁钻"问题临场发挥,机智敏锐的阐述让全场观众叹服。在比赛即将结束之际,嘉宾评委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每一位选手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材料化学班贺天宇摘得桂冠,张利民和李艳芳以及郭琛、唐龙树和李雪薇分别取得第二等奖与第三等奖,王慧获得最佳风采奖。穿插在活动中的有奖竞答和嘉宾表演既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知识又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活跃了现场气氛。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会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
颁奖 颁奖
上一篇:学生社区团工委“宿舍文化节征文...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学院歌手大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