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抓冬训,强能力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101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教务处民族预科班来稿)我校一年一度的冬训是对年轻学子们的考验,对于预科班的同学来说更是历练精神、培养身体素质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锻炼使得自己在校级运动会当中亮出风采,取得佳绩。得益于在冬训中的艰苦付出,同学们预科班毕业到别的学院后在体育方面也颇具优势。
  今年的冬训也如约开始,同学们积极报名,最终有五十多位同学参加了冬训,同样学院也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体育系的两名学长培训。他们严格要求,细心指导,学院的老师也大力支持,在后勤等方面为同学们保驾护航。每天按时在操场集合后,还会有学生会的成员签到,以保证全体冬训学生的到场。每天的训练任务包括热身和拉伸踢腿等运动,从起初的吃力到后来的轻松应对,我们看见了他们的成长。参加冬训的文科班运动员金凤说:参加冬训其实不像别人看到的那样满是辛苦,其实是收获更多。坚持完成每天的任务,心里很有满足感,也培养了我的耐心和责任感,所以我也迫不及待的参加下学期的春训。
东勋章
冬训中 冬训中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内蒙...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办2013年度学生干部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