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我校学生联合会举行南北区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9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付宇佳)10月12日下午2:30,我校学生联合会于南校区主楼阶2A室举行学联南北区新生见面会。   
    内蒙古自治区学生联合会主席、我校学生联合会主席包代新,我校学联执行主席李琦,学联常务副主席依赫苏日娜及副主席李静、郝越明、顾天培、陈婧,学联南北区共12个部门的成员均到场参加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由各部门的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组成。每个部门都以PPT或视频的形式,配以主持人的讲解,阐述本部门的职责与宗旨,介绍部长、副部长与新纳入的大一成员。随后进行本部门的才艺表演。学术科技部以千手观音造型一开场,就获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欢呼,她们的节目融合了足球、舞蹈等多种元素,引得观众引颈观看。而文艺部的由小品、歌伴舞、及群舞组成的舞台,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连声喝彩。见面会进行过半,学联主席包代新致辞,他对学联的新成员表示了欢迎,并表达了对他们的期望:希望各位的加入能使学联充满朝气,要做到行知合一,在学习和工作中锤炼高尚品格、提升自己。见面会接近尾声,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带来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朋友》等经典曲目,嘉宾与同学们上台一起即兴跳起舞,台下掌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来自学联南区人力资源部的杨晨同学在接受采访表示自己觉得当晚最精彩的节目是见面会最后大家的狂欢,并说:希望这一届学弟学妹们可以延续学联的传统,在内大创造更多奇迹。   
    下午6:50,见面会在在场所有人员合影留念后结束。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读书...
下一篇:哲学学院举行学生党支部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