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二〇二〇,团团将继续把温暖美好与你环环相扣!——2019年全区高校团委书记团建述职评议会于我校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浏览次数:114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12月29日,由自治区团委、自治区学联主办、我校团委承办的2019年度全区高校团委书记团建述职评议会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成功举行。活动邀请到了团中央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活动部部长马海、自治区团委学校部部长学联秘书长齐斯琴、自治区团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元涛、自治区团委青年传媒中心新媒体工作负责人任智渊、自治区团委王俊鹏等嘉宾以及我区各高校团委书记、各高校大众评审共计110余人参加。

我校团委书记阿古拉在大会上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新时代青年工作》为题做了团建述职。报告围绕持续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引领、立足岗位服务学生成才、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团组织力和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四个方面展开,同自治区团委领导、兄弟院校团干分享了我校团委2019年的团建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在最后的颁奖环节中,我校斩获所有表彰,为年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我校团委获评全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研究培训示范基地2019年度全区高校共青团“青年大学习”优秀组织单位、“千校万岗”行动2019届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优秀组织单位、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创新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和2019年度全区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优秀组织单位;我校团委书记阿古拉获评“全区高校魅力团委书记称号。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回首2019年,我校团委始终踏实认真地引领组织着我校的团学工作:不断深入,不断优化,不断增强,不断巩固;效果更加凸显,成果更加巩固,态度更加彰显,声音更加响亮!

       “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踏自茫茫”,2020年,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将秉承“求真务实”的校训,继续埋头苦干、开拓创新,在学校党委和自治区团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准确研究和把握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新特点新要求,做内大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结合当前共青团改革等中心工作要求,带领全校团学干部团结奋进,推进“三全育人”改革,凝聚内大青春力量,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温暖相伴未来可期——访我校第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