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我校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9日 浏览次数:275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郭玖文)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强化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理念,提高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复合型、创造型人才,同时也为了推选优秀作品参加全区及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我校于2018年3月—11月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根据全国比赛文件《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大学生组)的通知》,设立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MBA专项赛及电子商务专项赛五个赛事。各学院学生以团队形式参赛,经调研、分析确定研究项目,并经指导教师指导、修改完成作品论文及相关申报书。
    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评审、组织参赛作品进行答辩以确定参加全区、全国比赛重点作品。最终请专家指导,进一步调查、研究和完善优秀项目,确定参加全区、全国比赛的作品。


上一篇:我校“碧桂园杯”第三届学生求职...
下一篇:我校在“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