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就业创业

创意点亮青春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浏览次数:203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陈宇姣)1019日晚700,“工商银行杯”大学生金融创意大赛宣讲会于我校南区主楼DF0201室举办。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央支持指导,中国工商银行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大赛有关程序,鼓励在校学生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活动开始,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由讲师、中国工商银行分行行长党浩和工作人员示例,现场学生们做起了“乌龟和乌鸦”的游戏。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很快被讲师吸引了注意力并进行了面对面建群,以便日后更好的交流。

随后,讲师对学生们的金融创意进行了现场调查。有同学提出学校校园卡应与银行合作并开发信用额度功能,以便应对吃饭时余额不足的尴尬状况;也有同学认为银行应面向大学生,开发适合大学生群体的理财软件,培养大学生良好的理财意识与能力;同学们纷纷举手发言提出自己的想法,其可行性与必要性得到了讲师的高度赞同。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将创意付诸于行动,将理想转化为现实。

此次活动提供了四种可供参赛的方式,分别是PC端参赛、微信公众号扫二维码参赛、工行e校园“app参赛以及“工银融e联“app参赛。其高额的奖品及工行直通offer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活动现场不少学生就已拿起手机参与报名。最后,讲师党浩说:”大学生是创新的重要源泉,欢迎大家带上自己的创意作品参与比赛并来到工行,我非常希望未来能和在座的某一位同学共事!”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外国语学院袁同学说:“创意谁都有,缺的是发挥创意的机会,而这次比赛恰好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契机,我会抓住这次机会发光发热,做到最好!”

                                                    现场观众                                                           游戏环节

上一篇:正大杯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哲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大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