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119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彭宇娟)12月1日晚上7:00,我校数学建模协会“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颁奖仪式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8举办。

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共颁发程序奖、写作奖及最佳创新奖三个奖项。获得程序奖的队伍成员有:王首英、杜政、郭亚明和吕明达;伍剑滔、刘荣菲和李星池队伍获得最佳创新奖;写作奖则被辛颖收入囊中。获奖队伍及个人依次上台领奖并在颁奖环节之后分享自己的参赛经验及感受。作为三次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选手,辛颖在谈及参赛经历时说道,这个比赛开始会让人觉得很困难,但是既然参加就要勇于直面困难并努力克服,和队友一起学习、研究会使学习生活更加充实,丰富多彩。王首英提到了比赛过程中的体验,她认为完成每一阶段的成就感会给自己坚持下去的动力。

            

获奖人员分享                                                                                                           部分获奖人员合影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的兴趣,获奖者分享的经验更是鼓励同学们积极地学习数学建模并参加数学建模竞赛。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河套问古”...
下一篇: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欧倍尔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