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至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2264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给学院大四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7日晚上7:00在北校区研究生楼110室召开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倩主讲,学院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冯经理做宣传演讲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开始,在简单了解参会学生关于考研、就业的意愿后,冯经理详细介绍了丰信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市场占有率、丰富的日常活动、优良的储备岗位以及薪酬等,并提到丰信公司所提供的学习培训机会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而有关迪安诊断的一些信息和工作中的小故事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在自由提问时间里,冯经理更是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宣讲会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面试环节,大家拿着简历与冯经理交谈,充分展示了学院学子良好的风貌与素质。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结束,为学院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遇。


上一篇:我校团委组织召开“一学一做”教...
下一篇:相辅相成两院携手共行同心同德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