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科技

月光下的窸窸窣窣 学生社区团工委迎新晚会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浏览次数:228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王鹏)9月26日,农历的八月十四,月亮正等待着零点她最丰满那一刻的到来。晚10:40,校园的路上已经难以见到行人的身影,昏黄的灯光伴着月光轻抚大地,偶尔传来的几声犬吠把校园衬托地愈发安静。
    突然,宿舍楼下传来了一阵钢铁的敲击声,窸窸窣窣,清脆悦耳,伴着冷风划破长空。半个钟头后,一个钢铁支撑的舞台雏形出现在二号和四号宿舍楼中间,白色的钢铁在冷冷的夜里闪着寒光。我们明天晚上有中秋迎新晚会,我们正在赶时间搭好舞台,所以就半夜出来了。一位现场正在抬铁架的同学告诉我们。据了解,这是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的同学为中秋之夜的迎新晚会做准备,为此他们已经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这是我当部长负责的第一次的大型活动,我应该努力做好,所以就算加班加点也要完成。组织部部长刘恒旭如是说。
    当最后一颗钢钉被镶嵌在属于他的位置的时候,时针已经偏向了12:00的右边,就在这样的情景下,伴着个位数的气温,伴着额上沁出的汗珠,伴着大功告成的微笑,他们看到了中秋第一秒的月亮。
    中秋之夜的晚会会有歌唱,也会有欢笑,当你们在月圆之夜尽情歌唱、拼命欢呼的时候,请不要忘了是他们在前一天夜里,伴着月光为你们搭建好了舞台。那无尽的掌声与欢呼,有一份,属于这些默默支撑起舞台的人。
搭建舞台 辛勤工作

上一篇:陌生人“借”钱,你敢给吗?
下一篇:行路难,行路难,上西街经过泥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