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笃行坚守梦想 实干规划生涯 我校第十一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第二届“新东方杯”求职面试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380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韩蕾勤)为让同学们感受真实的面试氛围,更好地提高和完善自身能力,为今后的求职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由我校学生就业处主办,我校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承办的我校第十一届学生职业规划节“笃行坚守梦想,实干规划生涯”第二届“新东方杯”求职面试大赛于1124日晚700在我校南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

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内蒙古阿吉力泰人才顾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荣建权、我校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副处长郎磊、就业市场科科长于轶及就业处老师刘关。本次求职面试大赛的评委有:呼和浩特市新东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王俊婷、内蒙古阿吉力泰人才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姚瑞林、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理王雨、内蒙古中朵实业有限公司经理侯丽娜及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经理杜鹃。

本次比赛分为4个环节,分别为“职场初印象”“职场展风采”“职场再判断”及“评委点评”。在第一环节“职场初印象”中,5号选手解小敏介绍了自己参加与承办活动的经历、获得的奖项以及学生工作的心得,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6号选手张波波介绍了自己的性格优势,阐明了自己的就业方向,令台下同学赞叹不已。紧接着进入第二环节“职场展风采”,7号选手张牧可表演了一段精彩的舞蹈,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1号选手程文超进行了一段英语演讲,吸引同学们认真倾听。随后,活动进入互动环节,由主持人读出诗句,同学们根据诗句猜出其所指代的职业。同学们默念诗句,抓住关键词进行判断,踊跃回答。

互动环节结束后,比赛进入第三环节“职场再判断”,各选手依次上台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3号选手刘俊菲分别从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角度对评委老师提出的“如何看待上层管理者的指令”的问题进行作答,评委老师对她直率的个性表示赞赏。比赛最后,内蒙古阿吉力泰人才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姚瑞林代表评委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她称赞了4号选手张思嘉做为本次大赛唯一一名研究生参赛的勇气,并对2号选手黄雨寒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出表扬。点评结束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获得优秀奖的是1号选手程文超,获得三等奖的是2号选手黄雨寒、4号张思嘉和6号选手张波波,获得二等奖的是3号选手刘俊菲和7号选手张牧可,获得一等奖的是5号选手解小敏。

我校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活动部部长张淼表示,从海选到总决赛她不仅获得了许多面试的技巧,还提高了处理问题和统筹全局的能力,同时,她对所有为活动付出的人表示了感谢。


评委打分选手风采

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篇:旧邦新命凝聚青春力量刀光如梦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