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赛道上的智慧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6日 浏览次数:267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夏雪佳)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5日下午在北校区综合楼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创新之家智能车实验室顺利举办由华为公司赞助的“华为杯”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大赛校内选拔赛。出席选拔赛的嘉宾有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凤山老师,创新之家负责人翁智老师,创新之家总指导仲兆楠老师以及朱莉老师、燕涛老师、武慧娟老师。

选拔赛共有17组队伍参赛,其中电磁竞速组四支队伍电磁追逐组三支队伍,电容节能组一支队伍,光电直立组三支队伍,光电四轮四支队伍,光电双车两队伍参赛。比赛时参赛选手必须在指定车模的基础上,自己设计电路板,进行算法设计,制作一辆自动跑完赛道的车辆,跑完全程用时短者胜出。伴随智能车发动机的马达声,比赛正式开始,一辆辆凝聚着选手们的智慧与辛苦的智能车在赛道上跑过。虽然有的小组遗憾没有完成全程,但他们智慧的结晶仍然值得为之喝彩。比赛时,有一个选手的车在中途出界,裁判要求进行第二次,但是参赛一直未停,选手不得不去追车模,周围有同学高呼说:“赶紧去抓它啊。”选手回答:“抓疼了怎么办呢”在选手们看来,车是他们辛苦创造的作品,更是他们的同伴。

最后由杨从瑞、伍雪菲、张晓东组成的开拓者队以22.13的成绩获得电磁节能组参赛资格并获得三等奖。由王泽华、党丽楠、朱慧玉组成的火磁队以18.54秒的成绩获得电磁竞速组参赛资格并获得三等奖。由贾亮、刘帅、周文龙、李龙腾组成的SAVITAR队以18.03的成绩获得电磁追逐组参赛资格并获得二等奖。由王亮、母一凡、尹健组成的桃李湖一队以17.56的成绩获得光电直立组参赛资格并获得二等奖。由董侦华、王韦韦、秦晓雷、姜宇凡组成的光电双车追逐队以14.71获得光电双车追逐组参赛资格并获得二等奖。由秦兴鹏组成的不翻车的老司机队以12.03的成绩获得光电四轮的参赛资格并获得一等奖。晋级的六组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7月12号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的 2017年全国大学生智能车大赛东北赛区的比赛


上一篇:庆祝建校六十周年礼仪志愿者培训...
下一篇:我校开展OpenDay走进名企参观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