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参加“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甲子华诞,不忘初心”小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2040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来稿)64日晚700,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大学第十届“爱我亮丽内蒙古,争做‘六有’好青年——甲子华诞,不忘初心”小合唱大赛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举行。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各学院的高度重视。比赛当天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栓虎老师亲自慰问了学院合唱团,并与同学们合影。各学院在赛前积极组织合唱队进行排练,为本次活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我校骏马舞团带来的舞蹈《迎接明天的太阳》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派出的文新之声合唱团由是来自2016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20位同学组成,他们准备的曲目是《北京东路的日子》。通过这首歌,他们为毕业的同学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经过长期辛苦的排练,文新院合唱团的各位同学通过歌声抒发了歌曲中主人公对学生时代的无限怀念,唱响了学生时期的曼妙青春。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台下的观众都不自觉地跟着哼唱起来。

各参赛队伍一展歌喉,这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最后得分93.00分,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选手合唱
同学合影

上一篇:甲子华诞不忘初心内蒙古大学第十...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案例分析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