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宿舍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239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迟弈)把玻璃擦一擦,地拖一拖,今天不能在一群女生面前丢脸。南校区学生公寓4号楼336宿舍的同学们正在忙碌着,宿舍成员张皓迪正在一遍一遍的清理地上的污迹,打扫得这么干净是想在女生面前获得好印象吗?舍友调侃着帮忙一起打扫。
    这一天是11月27日。不过这是什么日子,为何让4号公寓楼的男同学们竟舍得打扫他们的宿舍,保持宿舍的卫生与整洁?今天宿舍开放日,女生们可以进男生宿舍参观,谁都不想在女生面前丢人,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一名同学说。
    宿舍开放日活动是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的活动,旨在增进男女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男女生宿舍文化交流。这次宿舍开放日活动开放整栋4号公寓楼。为了确保宿舍内财物安全,开放时间为两个小时,从下午3:00到5:00,参观人数限制在80人以内。团工委的工作人员还特地在4号公寓楼一楼大厅贴出通知提醒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以防丢失。
    据悉,想参观4号楼男生宿舍的女同学要在楼门口的展棚处签到并领取参观劵,凭参观劵进入4号公寓楼。团工委在每个楼层都安排了5名负责人,负责引领参观的同学,也确保各宿舍的财物安全。
    下午3时左右,陆陆续续有女同学领取了参观劵进入4号公寓楼参观。起初,有的女生参观时还不好意思,见到男生就把头低下,后来在参观了几间宿舍后便放宽了心态,不再拘束,大方的拿出手机对自己认为设计得很好的宿舍拍照,不时赞叹一声。参观的人数越来越多,一些男生们反而显得不好意思了,在女生们进宿舍参观时只好尴尬的站在那里,手都不知道该放在何处,还四下张望,像是怕宿舍里有什么不能看的秘密被看了去。外国语学院更是组织了一大批班干部来参观。俄语专业的李华同学说:好多男生宿舍都好干净,值得学习。
    学生社区团工委办公室的郝琴说:4号楼最火应该是325宿舍了,有好多同学都进去参观,不停地照相,刚走了一拨同学就又来了一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一名女同学说:我今天下午去领参观劵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要限制人数,没得到机会参观感觉有些遗憾。希望下次再办这种活动能多发一些参观劵。
    下午5:00,参观的同学们基本都离开了4号公寓楼,不少离开的同学仍意犹未尽,结伴讨论着对各宿舍的印象。学生社区团工委公寓楼团总支书记蒋文新说: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促进男女生宿舍文化交流,这次活动有成功也有失误,我们下周一定会办的更好。据悉,其他几栋公寓楼将会在下周的宿舍开放日开放,团工委的工作人员乐观地表示届时会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上一篇:鬼马书生开讲了——挫折与成长
下一篇: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宿舍开放日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