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感恩节活动暨“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年度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111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张昕)12月5日下午1:00,化学化工学院感恩节活动暨“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年度表彰大会于化学化工学院南楼311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吕梦瑶老师,“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于洋洋、王婧,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化工设计协会主席团受邀作为嘉宾。

                    


    活动首先由“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带来小品《真假老师》,现场气氛轻松愉快。随后同学们自行结成五人一组的小队,由工作人员进行编号,制作以感恩为主题的贺卡。参会人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贺卡作品,并赠送精美礼品。互动环节之后由栗彬毓演唱《像风一样》。“化样年华”青年志愿者协会项目部部长方秋月对2019年度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活动做了简单介绍以及对未来的展望。18级材料化学专业的温家鑫分享自己的活动收获以及感想。



    此次表彰大会对“最具奉献志愿者”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吕梦瑶老师进行本次活动总结发言,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志愿服务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员都能牢记志愿服务的精神,越来越多的同学能加入志愿服务活动。


上一篇:交谊舞协会举办“星光灿烂•秀出...
下一篇:希望支教社“感恩写信”活动顺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