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缤纷社团

我校话剧艺术团携《甜咸配》在保利乌兰恰特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顺利演出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2日 浏览次数:194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刘思宇 王雪)5月10日晚7:30,我校第二十三届话剧团携话剧《甜咸配》赴保利乌兰恰特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之约。全体演职人员、话剧团往届前辈以及被前期宣传吸引的观众们集结在乌兰恰特保利剧院,共赴此次盛事。

          

一把古琴,将星座仙女阿迪与男孩余小顺联系在一起——她是寻琴者,接受了任务便无所畏惧,回溯百年千年只为寻到制琴师;他是有缘人,即使危险重重也与她风雨同行,助她完成任务。他们与梁山好汉歃血为盟,也曾赤壁战场指点江山;遇见因患帕金森综合征而手抖不停的诸葛军师,也看到在曹营与东吴军营间无缝切换的“兼职”士兵。26幕话剧,每一次幕间,灯光熄灭,演职人员们匆匆为下一幕准备着,观众们的掌声、叫好声在此时响彻剧场。

          

      兜兜转转,阿迪要找的制琴师竟是最初遇见的小顺。生死关头,爱情的力量冲破完成任务的执念,二人共同面对,最终通过了考验。正如剧中所言,甜与咸的相遇,不是上海菜能够给出的简单味觉,而是欢笑与眼泪兼容的爱情。

第二十三届话剧团团长、阿迪扮演者马畅鸿讲到:“很荣幸能跟大家一起分享这一个月以来的成果,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

合影留念



上一篇:“舞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街头联...
下一篇:街头社团举办“五一晚会预热”暨...

相关推荐